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看透人心..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今天听到一些事情...
听了就觉得.."哇..原来她还是死性不改..还要造谣毁人清誉.."
这种人真的很过分咯..
而且还很会装..
单纯时候的我..还真的给她陷害过..
幸亏早已遭遇过..已经远离了这些人..
若没有公事的话..私下绝不会与她有任何好的接触..
她这个人实在实在太恐怖了..
佩服的一点是..她竟然可以伪装到反咬别人一口那种..
算吧..人家有样子..背后还有很多山给她撑腰呢..
整天装可爱..扮可怜..
什么招数都有..
站在旁边“观看的我”..都不得不写个大大的“”给她..
呵呵..
真的很想跑过去问她..
想请问下你..你难道不累吗?
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么辛苦啊?
整天设千奇百怪的陷阱..带着面具做人..
难道你不累么?
hehe~
好无奈ing...><

跟这种人多说一句话..真的很想死><
搞到我自己也要伪装..【在公事上难免有些接触..】
真的很难顶..那种感受..
你已经看透她下一步要做什么了..
而你却无能为力..又要继续装下去..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想象吧?
相信没有几个会和我一样..遇上这种我觉得很“荒谬”的事..

可爱是她的拿手戏..她这种并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可爱..
而是一种很假很假..很有很有机心的可爱..
有够力的..
所以我保持沉默..
除了真正遭遇过的人..相信其他人没有一个会信我说的话..
远远就嗅到那种很恐怖的气息..
浑身不禁起了鸡皮疙瘩..
yiiiiii~~~~yerrr<颤抖>

嘻嘻..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以后大家好自为之吧~
我帮不了什么..
最近身边出现很多这种狐狸味..【狡猾】..
朋友..知人口面不知心噢~
请别过于相信一个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啦宝贝?
我有狐臭吗?哈哈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