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新偶像的出现!!!❤^^

昨天早上知道第三节课会有一个辅导讲座..
就觉得很无聊咯!那是超不想去的..深想那会是个很闷的讲座..
我知道我通常都会睡着的XD
不过没有办法咯..还是得要去的~

下课就去找老师处理东西..结果处理超过上课时间了><
讲座在小礼堂叻..迟进去不是很鱼@@
不过幸亏有人陪我..就是我的partner~=P
不过..我迟进去不能到我班坐叻..结果坐在S2S3的班..
还要在他后面==
咋到..一开始有很不自在的感觉..
可是我也没有理酱多咯~
专心听讲座..
蛮有趣的一个讲座^^
结果!我爱上了这个讲座!!
无可置信!我竟然没有睡着!第一次叻~~XP
以量老师太棒了!!
我的新偶像!=)))

结束过后,很多人买他的书叻~
当然..包括我啦!
我要他的签名啊!!><
我先买一本..因为带不够钱..T.T
他签名的时候,还写下“祝福顺婉”^^
虽然每个人都有啦..但是噢~还是会很开心的咯!
哈哈!
疯狂的迷恋他的书!哈哈!
他以后可以做我的师傅了~~XD
太帅了!!!:DDD

我会收集他的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