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感恩聚會

很難得,“我”的感恩聚會終於結束了~
算松了一口氣吧?

很高興的是,感恩聚會認識了很多朋友..
感覺很好=]
謝謝你們,我的夥伴們~
不是你們,我想,我的“戲”不會那麼順利的進行..
尤其是我的演員們-->詩琪、思捷、曉雯、淑佳~辛苦你們啦!
我的singers & dancers 也辛苦你們啦!..
你們都很棒!^^❤
我親愛的志翔gorgor~還有親愛的舞技人員-->瑋杰、韋裕、汶靜..
也謝謝你們,你們也很棒^^
愛你們啊~~
那晚,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那晚后,我不知道我們幾時還有時間還有機會再聚一起..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得空時,可以一起出來yamyam cha~~=]
或者在學校一起用個餐也很不錯啊..

我愛你們❤
為我們的夢想,一起飛翔吧!^o^










1 条评论:

Jia 说...

那天真的好开心哦!
辛苦得来是值得的!

真希望能以后的感恩聚会也有这种感觉~
就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