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忙裡偷閒 xDD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充實到爆炸!!^v^
wahahah~~

除了每天彩排彩排、練習練習……
好像真的沒有什麽時間給我用在別處了><

今天總算可以給我忙裡偷閒一下,
去看我很想看很久的Vampire Hunter了!!
超開心的!! :DD
沒想到會是你們陪我看這套戲の~
親愛的韋裕和采羚!
今天很刺激也很冷><
呵呵~
下次要記得帶冷衣了X)

林肯超帥の!! ❤

呵呵~~
下一套就是——畫皮II!!
等我哦;p
有誰願意陪我去看?? :X
hehe~~;p

今天的練習雖然只有少少的7個人~
但,整體的聲音和氣氛還不錯的~
重點是我們唱的很爽XDD
感謝你們的出席((:
接下來3天的練習,都需要你們的幫忙噢~
我們一起加油!! ^o^
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做~
練習,就是最好的秘笈!!!
告訴你們,我很喜歡這過程~❤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we r coming!! roar E:

今天還有一樣很開心的事
就是——你終於回來了! :$
hehe~
想你想死了 (':
有你在,心裡踏實很多~ ;X
或許你不怎麼樣,但知道你開心,我也開心^^

你知道麼?
雙人舞很難跳,一不小心跳不好,就會踩到對方的腳……
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很努力地學著……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與你聽見同一首樂曲,一起跳我們的雙人舞 ❤
我認真的 :o

忙完後,就真的要衝刺咯!
王順婉,
加油!! :DD

想念你的心,會不停地為你跳動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