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被你擾亂了啦!><❤

那天..你要去團康營嘞..
前一天晚上就給了你很多的提醒..
“去團康營的東西都收拾好了麼?要記得double check,別帶漏東西.”
“這4天記得一定要多喝水,別讓自己病了”
“進行任何活動都記得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別讓自己有受傷的機會.”
“自己要小心點噢,尤其是去有海的地方時,我可不想看到你上報紙頭條=x”
“晚上睡覺時記得要蓋好被,別著涼噢!”
“還有還有,睡覺前記得要想想我..哈哈”
“今晚早點睡吧~^^”
你回了我,“收到你這封信息,我好感動噢!”
呵呵..我們今晚的話題,就此展開..:D
聊到1點多,你還沒回我..
以為你睡著了..結果我就跑去睡咯..
3點起來準備弄早餐給你的時候..竟然看到你3封信息..><
你告訴我你在看戲..我回了你..結果3點多了..你竟然還沒睡!
有點生氣你的啊..可是我還是原諒你..叫你看完了就去睡..==
你也很乖醬去睡了..^^
好了..開始準備你的早餐..
我知道一定比你煮的遜色很多..
把早餐送去給你的時候,你還真有點驚訝..=x
你告訴我你很累..結果給我“罵”了一下..
呵呵~~沒想到你馬上就吃了..
你讓我坐在你的對面..看著你吃.=p
呵呵..其實蠻尷尬下的..可是又很開心咯..
你很白癡醬和你的朋友炫耀你有“愛心早餐”和“溫馨提醒”..
你這個大白癡!XD
then..我們看到LXX,第一個反應..就是閃!
哈哈..
今天還蠻開心的..
過後你回信息都不快..我瞭解的~^^
不過還是很想念你..
hehe..你也很乖醬..每天晚上想我一點點..

平安夜當天,你回來咯..我當然開心..
準備了小小卡給你..
本來打算拿回去學校給你的..想給你一個驚喜..
打給你的時候,聽得出你很疲憊..
你問我在哪裡..我說沒有在學校..
你說,“那不要麻煩你特地回來啦..”
你說你下星期有回學校..叫我下星期給你..
老實說,有點不爽..所以就不回你信息..
不過,你和我道歉..
好啦..原諒你咯~
可是這幾天你回我的信息不多..
我有點慌了..
心情異常的不好...=(
很怕..你會..違背你的諾言..
心情忐忑不安..

今天,我們恢復了平日的打鬧..開玩笑..
心情又因為你而開心啦..
你啊..總是牽動著我的情緒..
讓我真的好無奈!



你的小小卡【以下圖片沒有真實內容=x】
❤封面❤
❤內容❤
❤內容+封面+信封❤
 ❤信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