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很快的..2010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有點不捨得的..
每一年都發生了很多很多不同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令人難忘印象深刻的..有開心的..有傷心的..
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吧..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希望未來會更好..

昨天大家都好像很熱烈在倒數...
不過今年我又在家裡過這一天啦..
在家裡過..也沒有什麽不好的..
因為起碼還有你的信息鈴聲陪我..=)
本來我8點多已經睡著了..
打算9:30起來看我的戲的..結果都睡不醒..><
不過在11:14一聽到你的信息鈴聲..
我就馬上精神了..==
沒想到今年會是你陪我跨年咯..
第一封收到的祝福也是你的..
其實很開心下下咯!
我們還是有的沒的聊一番...
心情還蠻矛盾下下的..
明天你就要去新學校了..
真的很捨不得你..
以後都要等很久才會見到你一次..
真的很想你轉回來啦!討厭!><
不過算啦..我說過了..
不論你做的決定是什麽..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就對了..
昨天真的有點被你嚇壞了..
我真的很擔心你有事..
很對不起啦..我以後不會再和你開這種玩笑的..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你不開心..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和你開這種玩笑..
因為我只想對你認真..

想對你說..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什麽值不值得的..
只要是真的喜歡..就勇敢去面對吧!
我沒有逃避!希望你也沒有..
有時都不知道你的腦袋瓜是怎樣想的..
總覺得你是很“怕事”的人..
你每次都會很猶豫要不要找我..
你說你怕我生氣你..不要理你..
但我告訴你..我不會不理你..
因為我在乎你..
你聽懂了麽?!

你啊..去到那裡要照顧自己..
別再“胡鬧”了..
有什麽事..記得找我..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會在你身邊..
我會想念你的❤

今天在家嘗試做了一些jelly和pudding..
我想來不及送去給你了..
不要緊唄..
下次你回來,我再做更好吃的給你^^
不過不管啊..我的生日禮物不能少了你那份噢!XD
呵呵
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