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100 days wif Dear YY ❤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這兒..
這要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體貼..關心..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呵護與關愛..
你從不會對我發脾氣,反之我卻時常鬧情緒..
我真的很小氣的叻~~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夠大方..~~

我不想失去你..
能夠擁有你,我真的感覺很幸福!!
我從沒想過有遇見你的一天..
更沒有想過能夠和你一起..
我相信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要我學會去珍惜..你·!

是你,讓我嘗到了什麽是幸福的感覺..
是你,讓我在寂寞時不再感覺孤單..
是你,讓我在寒冷時有你給的溫暖懷抱..
是你,讓我在哭泣時有人為我拭去眼淚..
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色彩!!

從我們開始認識得不是那麼滋味..
到現在有你給我的甜味..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噢!!=))
寶貝老公,
謝謝你讓我擁有這一切..
謝謝你一直待在我身邊..

還記得么?
♥幸福是下雨时有你为我撑伞♥
♥幸福是寒冷时有你给我温暖♥
♥幸福是寂寞时有你的陪伴♥
♥幸福是有你在我左右♥
♥我的幸福会随着你而消失♥
♥我的幸福就是将简单♥
♥我爱你♥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幸福~~
而且是一輩子的幸福..
謝謝你讓我纏上你..XD

昨天是我們的第一百天,今天是我們的第一百零一天!!^^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戲..一起去唱k..
拍了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我很喜歡你給我的溫暖擁抱..
因為那真的是很暖和~~
我很喜歡你喂我喝水..
因為那讓我覺得很窩心~~
寶貝老公,其實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你唱的情歌..呵呵~~XP
以後每天都要唱給我聽喲!hehe!!
還有,其實你的團服不會丑啦..
haha~!!
我很喜歡~=D

我愛你丫~!!
寶貝老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