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cooL 270511 ❤

哇~!今天超累的!
幾乎整天都不在家..
不過也很開心啦^^hehe~~

早上,和豆腐、寶怡、泳蔚去吃mcd早餐~
然後叻~去買QQ的禮物~[順便買埋給自己XD]
呵呵~~
不知道他喜歡沒有叻~~??
哈哈
今天和豆腐妹買了不少東西叻~
^^很爽一下..hehe
和這三個姐妹又拍了不少照,當然開心啦!
然後就回學校比賽咯><
比賽後,陪韋裕去做裙就趕回家了~
因為晚上要去看 Pixies The Musical..
之前,還約了人陪我吃晚餐呢~><
還會是誰呢?還不是我的“尊孔老公”..
匆匆忙忙回家..沖凉吃飯..又出門了..
去到車站,還不見他的人影,少見咯~他竟然遲過我><
哈哈~沒有啦~
跟他去吃晚餐~雖然不是什麽高級地方,可是感覺還不賴的XD
然後,他就說他約了朋友喝茶worr..在Salak Selatan..
我就趕去音樂會咯..
他下車之前,我們又不約而同說:“要小心點噢!”咋到..><

詳細的就不說啦...

這音樂劇還不錯下看的..
那個男主角第一眼看超像Bryan的..
嚇到我一下..幸虧不是..
不然真的會給他嚇死><
每個都很會唱,尤其是男女主角^^
女主角蠻美的~


然後就去yamcha..
沒有得喝StarbucksT.T因為沒有位坐了..
喝什麽鬼爛咖啡...@@
服務態度超不好的!

好啦~
是时候回家收拾收拾了!!@@
收拾行李去“旅行咯”~
WoW..爽到..
期待ing..:)))


❤寶貝老公,不要吃醋哦~
禮物,你每天都會收到的啦..XP
晚餐,你以後大把時間陪我吃..
我和異性聊得來,不要吃乾醋噢!
你知道我的心里裝不下另一個人就好咯=)
我想念你啊!
很想見到你..❤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增加,我知道我越來越離不開你..愛你喲!mu.....acks!!❤=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