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X_________________X

嗚嗚嗚...
又要開學了..
很不捨得我做工的朋友們...
我已經很習慣8點多起床,換裝,出門...
很習慣見到你們...T.T

知道麼..??
今天1/1/2012   我依然是8點起來,
但接下來的動作不一樣了..
是收拾我的東西...
鞋子..衣服..書包..一大堆,,=o=
可是我還想一直買...@@
暈了~~
東西真的是多到.....
所以我決定拿來!=D

haizh...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啊...T___T
Kenji..Martin..
其實前天不是生氣你們,只是突然很感觸,很不捨得...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你們知道麼,再講多幾句話,我的眼淚就會止不住了!!
喜歡和你們一起做fair的時候,
忙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因為我對我們的sales很有成就感!!!:))
我喜歡與你們同在的任何時刻!!!
Kelvin~~
謝謝你整天幫我咯~^^
你幫我解決了很多煩惱~~=]
下次有機會再請你喝波霸!

Martin~~
謝謝你那天晚上陪我回家=]
謝謝你的照顧^^
不過我還是不要理你XD

Kenji~~
你是我的好老闆,謝謝你對我的“賞識”>u^
你教會我很多東西,又疼我..
我知道有時你罵我是要我學得更多^^
 所以你還是我心目中的好老闆;p



還有很多很多人...
Eden,我也是很不捨得你T.T
放心吧,我們的3E-club不會瓦解的..XD
哈哈!

我會時常回來看你們的啦~<3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嚮茶寶貝們...
Blue,Wikklim,Anson,還有那個靚仔[其實忘記他叫什麽名了=,,=]。。。
^.^
我也會經常回來和你們沖的波霸奶茶哦!;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