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04.01.12......

02.01.2012我親手結束了這一段345天的戀情...
hehe...好像很美的天數==
不知道,,不想傷害人..
可是,在愛情里,絕不會沒有人受傷...
只是看傷的程度是像一把刀直直刺進心里,還是只是刀柄輕輕划了一下..

這一次的分開,或許對大家都是一個解脫,
起碼我們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起碼我們都愛過~~((:
起碼我們沒有後悔曾經相愛過...
我們這段戀情,總算畫上一個句點了...
謝謝你曾經為我付出過的...((:

今天第一天開學,感覺很踏實...
見到我的姐妹們...見到我親愛的班導...
心情好不開心哦!((:
hehe~
真的很難接受自己已經17歲了~><
今年要面對的事情真的很多...
其實最怕面對的就是SPM考試...
haizh~~~
可是爲了前途,沒有辦法咯...
硬著頭皮都要撐下去的啦!
唉![感歎...><]
有時真的很不想理那些無謂人...
我是不應該跟他們一般見識的,,不是麼  ??;p
我是精明的女人=p

2012 一切順利!!
考試!朋友!老師!
我愛你們!:DD
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