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03/11/13

不知不觉,原来我整大半年没有再写过这个部落格了..
我也不期盼有谁会来看。。毕竟这里只是我想要再第二次发泄的地方..
除了推特,这里就是我第二个可以尽情发泄的地方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知怎么的。。再一次迷失了自己。。
好想找回以前理智的自己,可是她却好像永远消失在一个无底深处。。
因为无暇写日记,部落格。。是我想留下仅剩回忆的地方。。因为我不想忘记。。
哪怕有一天我失忆了,老人痴呆了,我还有个地方可以帮助记忆。。

有时候,总觉得那个天 很爱作弄我。。
总让一些重要的人进入我的生活,然后离去。。
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吧!
我多希望这一次能就这么永远一直下去。。
虽然没有在一起,但真的很庆幸你出现了,陪伴了,然后离去了。。
其实我也说不上我们是怎么样的一个状况。。
感觉是那么的近却又是那么的远。。
不知为什么,自从有了第一次吵架,过后的日子总很难沟通。。
要嘛冷,要嘛热。
原以为,因为考试大家都很累,所以才会有这么一个状况。。
但渐渐发觉,我想比较大的问题是出在我的身上吧。。
因为一些事情,我已经不懂得如何跟人沟通,我学会了隐藏。
我以为你会懂,但 发觉 原来你也不过如此。
因为当我不愿意给人懂的时候,是真的连你也无法猜透。。

我不知道有人了解我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当你说出我的心声,我会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一次的了解,
我就会认为下一次我不开心,发脾气的时候,你也应该理所当然的明白我,知道我。。
兜兜转转了多少次,好几次我们都面临了瓶颈,但最终还是因为不舍得 而坚信了下去。。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我想这一次是你对我最后的容忍,我知道你也累了。。
我也不该自私了。。没有人是应份受我的气的..
我知道也明白,这一次应该让你彻底离开没有我的生活。。
所以今天狠心抛下那句话,然后就告诉自己这次不能心软,不能再找你。。
或许我们真的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方。。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所谓的迁就能解决的。。
总有一天你会累。。

其实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小气。。何时变得那么看不开。。
或许太在意了吧。。原来我心里那根刺 一直都没有被拔掉。。
我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吧。。
我今天才惊觉,原来自己一直背负着这个压力。。
最近的感觉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说什么。。
今天真的有后悔到..但是我已不再像以前那么有勇气再找回你了。。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block掉,我说:就这样结束吧
其实,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内心的挣扎。。
很可笑对不对,明明还很在乎,却因为爱面子而这样把你拒于门外。。
我知道如果你还follow着我的推特,你就一定会有很多微信给我,然后我又会忍不住一次,
坚持回我们当初的选择。。然后再让你累了,再让你离开。。
这无疑是一个很不好的循环。。

没想到,这一次,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更没想过的是,我会在这里写着部落格。。
我以为我不会有机会为了你而写。。因为你曾告诉我,这里有着太多我的过去,
你看了会不舒服。。但我没想到今天写着的竟是我们的过去。。
真的很谢谢这4个月17天陪伴。。不管是好是坏历历在目。。在我心中
17/6我们很荒唐的相遇相识了,3/11我因为经不起压力,所以选择了让你离开。
电话响起,再也不是你的名字。。
很怀念,但。。只剩回忆。。
一直以来,我们都为彼此付出牺牲了很多。。
对不起,我让这一切白费了。。
你为我做了很多感动的事,很抱歉,我没能偿还。。
我记得我失落时,有你的支持、有你的安慰。。
我喜欢开着skype,不说话也能很安心的做着各自事情的感觉。。
我喜欢听你我分享着一切生活里的每一细节。。
的确,时间久了,一切会渐渐起变化。。
我们有多久没有跟彼此分享了?
因为忙,所以不必要了嘛?

我不知道。

这世界上有着太多的未知数。。
一直以来,没有真正的机会和身份说出那三个字。。
那就永远让它没有机会出现在我们之间。。
对不起,让你累了。。
我受伤不要紧,因为我伤得起。。只是需要时间痊愈。。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没甚麼受过伤害。。
所以我也不想你因为我而伤痕累累。。
请原谅我。

今晚在这里写的东西,我想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看到。。
就让我们的故事在这里结束。

1 条评论:

123 说...

久了就會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