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不一樣(:



曾幾何時  我很期待自己的18歲生日能過得特別些
今年的那天 我願望成真了(:

今年的生日 過的真的有驚喜到 ^^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一切 ❤
hehe~~很棒的慶祝..
第一次生日去遊泳咯>< 哈哈~
謝謝你們記得幫我準備泳衣毛巾那些xD
呵呵~
一連串的驚喜 真的很開心:D
雖然只是吃杯面 呵呵 可是也很滿足了=p
還有蛋糕^^ 今年第一次玩蛋糕xD 啊哈哈~全部變骯髒貓了xD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啦~(:
說不完=p 最愛最愛還是你們做的卡..真的有嚇到噢xD
hehe~ 我愛你們!!^^
sisters forever丫~^^ ❤

小插曲-->就是有個傻佬在半夜跑來我家..哇哈哈  差點就吃閉門羹了他xD
邱毅彤,我也會讓你有個難忘的21歲生日的,你期待吧xD

其次呢..今年的生日 身邊多了一個TA (:
很幸福呢 有他..(:
我從來就沒有預想過自己會遇到一個那麼重要的人..
對於他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知道我這個人很耍任性的啦..
可是他還是不離不棄的留在我身邊..=3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他:D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愛情,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不過我們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很難得的緣分(':
豬豬..真的愛你(:
呵呵~肉麻的話..就留來親口跟你講啦xD


我的生活  因你們而變得絢麗  謝謝你們: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