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过去了的爱情..究竟该等待还是放弃?

最近听见你的消息..
有时,真的不知该笑你傻还是什么的..
你知道你的借口很烂么..
不好意思..
想告诉你的是..
会为你保留这个机会..

但,世事难料..
我也难以保证..这个机会能为你保留多久..
我不知道..
有人说~过去了的爱情就不会再回来了..
是这样的么?
或许吧..?
曾经有经历过...感觉很真实..

但,又好像一切都有可能..><
或许有一天是旧情复炽??
也很难说的..hehe
其实..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真的很高兴..
起码我没把你忘记..是值得的..
呵呵

看到你..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知道..你..其实很尴尬..
对不?
所以..每次..都不会有说话的机会..

你丫~
多喝水哦~
还有~早点去睡觉咯~
每次又怕脸上生痘痘..
又不要早一点睡哦><
有时真的会给你气死....

还有..忘了谢谢你..
你每次的关心..让我感觉很温馨..
很像以前你对我那样..
谢谢你..

*以前的感觉..我不曾忘记..祝福你:下一个会更好^^*

0304102252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