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在说谎..??

不开心的..始终要过去的..
外婆去世了..
超不舍得的..
亲眼看着她停止了呼吸..
终于明白一个人..留着最后一口气..
料了最后一个心愿..慢慢慢慢的睡着...
亲人..看了是有多心疼的~

最近真的很颓废了...
真的很怕自己会垮...
很忙?很烦?还是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年一年..一个月一个月..一天一天.每小时每小时..每分钟每分钟..每秒每秒...
自己仿佛..是没有灵魂的身躯在劳动.
但回过神来..突然觉得整身很累很累...
一点力都没有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想动..动不了..想说..说不了..><

不知道..好像失去了方向..
我没有了方向?
很莫名其妙..这真的是我么?
不像..变了..世界都在变了..
而我..也一样改变了?
或许吧?
不知道以前的我去了哪儿..
我找不到..找不着..
也找不回...

不知所措..
现在要做什么...?!?!?
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会伪装..
你知道么..??
我累了...我不想伪装我自己..
<你知道的..我对你从来不会说谎...
  在你面前..我从来不会假装..>
这是我们唯一能沟通的桥梁?
[如果我变成回忆..]
[是永远的回忆..]
[回不来了..]
[或许..这就是天意..]

把你遗忘..努力中..

1404100039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