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我真的累了..

你问我:“你不会讨厌我不珍惜你么?”
我问回你:“我讨厌你有用么?我讨厌你我又能得回什么?我讨厌你你又会回到我身边么?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也不简单..
对你的方向..真的很迷糊..
现在不是谁对谁错的时候了~

对着你..我们之间仿佛没有了语言..
你..真的很与众不同..
是你让我无言..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已经把你放下..
但最近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的以为都是错的!

虽然你不是什么才子..
可是..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开心就好?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就好?
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那为什么你要那么在意那些成绩?
你觉得那是我们这段感情的重点?
那请你试下想..:如果那时你的成绩就算有多么的出众,可是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你觉得我们有可能会在一起?
你不用回答我..这个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只想告诉你..如果你有努力付出过,我是能感觉得到的..

如果你真的那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们的话...
那请你把我忘记!!!!!
请你不要再做没有结果的纠缠!
不要再做无谓的思念..那只会浪费你的时间!
那这些时间去多做复习、进修吧~
或许过去的爱情..真的回不来~

如果你没有这勇气去面对这段感情..这些问题..
那请恕我直言:“你!确实是个失败的人!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这是没有责任的行为!你正在逃避现实!逃避问题!
你知道么...对你...是真的真的越来越无言..
是真的真的越来越失望!!!!

告诉你..有些话..错过了时间才说..
或许真的来不及了..因为那可能已经成了事实..
到时的后悔..我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你的遗憾..
我只可以说:“只剩一个星期的时间..你要做怎样的决定..随便你..我不会阻止..也不会给你任何意见..请你做回一个有主见的你!!!不要再让别人来为你担心..操心..

不管你的决定是如何..
我都会尊重你..
如果你决定放弃,请你答应我~
把我彻底的忘记!把我彻底的放下!
努力读书吧~
也希望你真的可以从新站起来..
你说过你要改变你自己..
那就请你证明给我们看!不要只会说!

*我真的很累了....*

0503101634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