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为了你,我真的不惜一切?

昨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没有想到家人竟然那么好,让我在你家吃晚餐..
虽然昨天你并不是时时刻刻在我身边陪我读书,
但我可以看到你的日常作息..
可以了解你多一点..
我真的很满足..
送我回家时,因为LRT站人多,你站在我后方..
我问你干嘛?你说.."我要你保护你啊!"
多么希望......这是你对我许下的诺言..
是你要保护我一辈子的诺言..
我发觉..对你的感觉..并不是昔日淡淡的喜欢..而是一辈子深
深的爱意..

昨天,我应该感觉幸福..对吧?
你给我太多希望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9个月了..
喜欢你9个月了..
这一切..会在19/11随你而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