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统考过了..忙的时候又来了...

统考过了……说真的..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
因为又是要开始忙的时候了...
彩排..练习..演出..
这几个星期的生活都会是这样...
过后就去毕业旅行...
回来就要打工了...
还要准备明年高一的东西..
不说不开心的东西啦..

到了这个时候..有很多感触..很多的不舍...
从以前不喜欢和班上的人..
至今已经有太多的东西..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最近和一班朋友..姐妹..兄弟..知交..很多很多..
多了互动..
谢谢你们的陪伴..这段日子真的很难忘..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应考..
我们一起笑,一起闹..[还没一起哭呢!哈哈]
许多许多的回忆..仍历历在目..
我从来没有试过可以和这么一大班朋友一起相处..
毕竟以前..还不太习惯..多人的生活..
觉得多人的地方,总有很多麻烦...
可是你们让我知道事实并不是那样..
你们的热情,融化了我的心..
我感觉到了~你们的热情..
我的心~好温暖啊!
温馨~
很期待与你们一起的毕业旅行..
很期待与你们的合照...
很期待与你们的一切一切...
这都是我最期待关于我们的一点一滴...

每一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最想见到的都是你们~
很想快点到学校..见到你们~
哈哈...
很想告诉你们~你们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宝贝~【别想歪歪~】
不论以后,我们将会被拆成几班...
希望我们的心是仍然相通,相连...
不希望政府来筑墙...><
呵呵
这里将会永存我们的回忆~~♥
lurve euu all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