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统考又来了..==

之前还真的很难接受那些话竟然出自他的口..><
可是现在觉得..
真的很无所谓..
当下的感觉..有点想..令他后悔..
哈哈
很白痴==
其实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不会再为他那么傻了..
呵呵!
我已经抽身出来咯^^
他..没有什么好..
一直以来..好像“鬼遮眼”了~
随便吧..
他这种人..做朋友就好..
说什么“我对每个女生都会好像对自己的女朋友酱..对自己的女朋友就好像对自己的老婆酱”
什么鬼歪理啊=o=''

呵呵..眼下..就是考统考的大日子咯!
啊..超怕的..
有很多书要读!
地理问答题有70页要背!
历史有30多页要背!
头脑都不知道塞得下没有><
要加油加油噢!^u^

昨天上映了“童眼”..
超想看的..
怕考完试后就下映了...
怎么办??

2 条评论:

Dr. L King 说...

我对每个女生都会好像对自己的女朋友酱
而对自己的女朋友就好像对自己的老婆酱


哇了
我服了
被打败了
我被打败了
真的被打败了
我真的被打败了
我真的被他打败了

你……
真的跟一个男生拍拖吗?
确定他是100%的男生吗?

♪♥ ¥Iหห ♥♪ 说...

我和他又不是情侣...==
很多人都说他不是一个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