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5‘01’11 yoU n mE❤

..從一開學直到現在
都很忙咯..幾難得才有時間上網..
這種生活實在很累人 ...
每天都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sienz..
 ................................................
..就在25'01'11..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你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我們在12'12'10認識 ..
你給我的感覺總是那麼的忽近忽遠..
猶如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總是有的沒的醬子聊一番..
經過時間的流逝..漸漸地..
關心你,擔心你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聽你的心事..
替你分擔下..
不知怎麼的..聽到你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
就是很想在乎你...XD

因為我想在乎你,關心你..
在你的身邊陪伴你..=)
我不想你一個人..
雖然你轉校了..但我依然想和你一起..
因為我說過,再難熬的日子,我都會陪你 一起度過..
每次想念你..我都不敢告訴你..
深怕你會因為這樣而開始避開我..
..我就是這樣喜歡上你了..
畢竟人就是個感情動物=X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都有同樣的感覺??
開學了..我們都各有各忙的..
本來說要每天晚上陪你聊電話..結果每次都因為太累而睡著了啦..
很抱歉嘞~~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怕..
很怕我們就這樣,距離越來越遠..
戰戰兢兢過了幾個星期..
終於等到接近我生日的星期了..
那幾天都在想..
不知道你會不會記得我的生日叻~?
不知道你會不會特地回來給我一個驚喜,陪我過生日叻~?
可是不敢有太大的期望..因為我們都覺得你不可能會回來..
你一定會覺得很麻煩咯~
haizh.....=(

終於找到時間找你聊電話啦..
聊下聊下..
我忍不住問你啦..
我的生日禮物叻??【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要什麽禮物的】
呵呵..不出我所料咯..X)
我要你回來陪我過!!!!!!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D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
你竟然答應了@@
之前的你,是一直帶過帶過我的問題..==
說真的..那晚真的很開心咯..
接下來的幾天都很開心很期待..

我生日那天雖然沒有去年收的禮物多..
沒有很隆重的慶祝..
但這一天是難忘的..
從來沒有人會像你那樣特地從那麼遠回來陪我過生日..
因為這一天..我們的距離突然從很遠拉得很近!!!
你要離開的時候..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捨得..
那一天,真的有很多衝動..但我膽怯..
我害怕我的衝動..失去了你..
我想,如果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你會不會假裝聽不見??
如果我牽你的手..你會不會甩開我的手..??
這一晚..我們又聊電話..
說了很多很多..還講了很多感性的話呢!!^^
這一晚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感覺到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感覺..=)
我有預感..你越來越接近我了~~
hehe~~
1月24號晚上...我收到了我想要的生日禮物..你!!
對不起..沒有給你明確的答覆..
其實我的心已經在“猛點頭”了咯..
我的心已經答應你了..^^
hehe..你的問題過了..
我要怎樣去告訴你..我願意??
你說你希望我會一直陪著你..
希望以後過馬路時,可以牽著我的手..
希望我冷的時候,可以抱著我..
我說我喜歡你的關心,因為能溫暖我的心❤
聊多幾封..我竟然睡著了!!!@@
1月25號..我的幸福開始了..
我想好好愛你…所以我要告訴你,我願意...
我願意陪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度過一切困難..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怕我擔心而瞞我..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但我信我們能把心拉近=)
之前我總因為我的忙而錯過了他們..
所以這次我不想再錯過你!!
因為,我愛你!!!
李鼎毅!!!❤

遇見你..是我幸運..
生命中有你,是我的榮幸..
能夠擁有你,是我的幸福..=))
 不管以後的路有多坎坷,我都願意陪你一起度過..
不管以後的日子有多困苦,我都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我不需要什麽浪漫情調..甜言蜜語..
我要的是你能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平平淡淡也可以很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