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终于见到你了❤

昨天是我一直期待的时候..
期待见到你的那一刻..=)
一放学,就马上回家准备..
深怕自己会迟到..要你等咯~~
可是天不作美..
我要出门时,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来...
算了咯..为了见你一面..淋雨去也是这样说..^^

我7点准时到=p呵呵~
你迟了一点..哈哈!
你来到的时候,我还是笑了..=D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你练习的地方..
幸亏我有带雨伞,不然我们真的是会成落汤鸡..><
哈哈!穿拖鞋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我们就这样走咯...
雨实在很大叻!虽然我们已经很靠近了..
还是给雨喷到整身湿了!
唉哟!不是我要推你走去水那里啦!
只是路就是这样啊!><
呵呵~~一路上我们就是这样推来推去..拉来拉去..=p
我们的步伐很快叻..还要一边走一边讲一边笑..
很喘气的叻..==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不怨不怨..
这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那些车真的很没有良心耶!猛溅水给我们><
本来是我走外面的咯..你却叫我走进里面..
虽然你很讨厌下雨..很讨厌被雨淋..被雨喷..被雨溅..
可是你依然坚持你要走外面,把我拉进里面啦..
那一刹那..还真有点点感动T.T
还有很幸福的感觉..^^
我想我的心被你霸占..是幸福的=D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了..
不用再淋雨了..
上到去体操馆..你团的人几乎都是我认识的..
哟..!!人家真的很害羞的叻^^''
呵呵..还有另一团的人..他们用很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
咦??好像只有我一个女生..==
我坐了下来..我们放下书包..
你就去练习了~~
JK就过来和我说话啦..
他问:“你不会sienz咩??我们练两个小时叻~”
我说:“不会啦~~^^''你去练习啦..hehe”
然后我就在那里坐着看你们练习咯~~
其实看你们练习也不会很闷啊..
很有趣下..=p
也很担心下你会弄伤自己..
你练到那个动作的时候..
看到你很兴奋很开心叻..
你就一直说要奖励你自己..
看到你整个大小孩的样子,我都忍不住笑了XD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昨天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和经历..
呵呵~~
能够跟你一起..
能够看到真正的你..
更能够了解你..
希望以后都一直有酱的一刻^^
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


你说:"其实你很怕寂寞.."
我告诉你:"不用怕,因为我会在你身边..=)"
你问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说:"因为这是命运的安排啊,也是我们的缘分~^^"
你却说:"我不相信命运,因为你是我的噩梦=p"
呵呵~~是啊!我就是你的噩梦XD
被我缠上,就是你噩梦的开始..
哇哈哈哈哈!
傻瓜!❤

❤我亲爱的宝贝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