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最近~~~

很難...才熬過了我的考試..
這次真的很難想像自己考出來的成績...
很大可能就是留級的總平均...T.T
唉..
算吧..一切皆為事實了..
只能對自己說一句.."節哀順變吧!"
不過噢~考試總是把時間利用得很充實!
考語文科之前,總覺得時間太多~
可是在考了之後,我才發覺..
那是超超超不夠用的!!!
可是真的很刺激一下~考試時間充分利用~爽!!

這些日子不知道失去了多少我的青春!
真的是敷多多面膜都不dim!!!?><

每次考完試后..總是要忙的...
我預料今年會被冷凍的啦..沒想到又把我解凍...!!!
haizh~~~
希望合作順利咯..
我和我的partner就沒有問題啦~
但和XXX真的很有代溝一下的咯..
這些莫名其妙的人,我都不知道要怎樣繼續對下去...><
唉唉~~

其實這段日子..幸虧有我的寶貝老公陪我..
寶貝老公,謝謝你的溫馨提醒..
我愛你喲!

今天到寶貝老公考試咯..
寶貝要加油!
別忘了,還有我們在這裡,支持你...=DD
你不再是一個人...
你說了要為未來努力噢~~
所以我信你!!^^
老公,加油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