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寶貝小毅❤

很出乎意料的我們..就這樣走在一起了..
xiaoyi + xiaowan--->將會是個怎樣的反應呢??=]
我相信那是個不會讓實驗室爆炸的反應..=>
寶貝老公..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有時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爲什麽我總是在發你的脾氣..??
而你卻總是默默的承受這些無謂的氣..=[

你不會對我有任何怨言..
你總是在默默呵護著我..
我不會覺得你不如別人..
雖然你沒有時常在我身邊..
沒有車沒有房..沒有才沒有材..沒有樣子沒有高度..
但你卻有最能溫暖..
“老婆,以後所有不開心的事就丟給我吧,讓我來為你扛。”
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足以讓我的心為你而融化..
以後的日子還要辛苦你了..
“老婆,今天過得開不開心?”
一句每天都會聽到的話,其實不會悶..
“老婆,不准你亂亂講話!我不會不要你,除非你不要我”
你知道你很傻么..我根本不值得你這樣為我..

是你,讓我停下了我的步伐..
是你,讓我嘗到了什麽是愛的滋味..
是你,在我沒有人生方向時,找到了我的北極星..
是你,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很踏實..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想見到的,是你..
每天晚上,想聽到的,是你的聲音..
我喜歡靠在你寬敞的肩膀上..
我喜歡你的臉貼近我的臉..
然後輕輕在你的耳邊,說一句“寶貝老公,我愛你!”

好想告訴你..
請在我生氣時,緊緊擁抱我,讓我感覺你的體溫..
請在我說出分手之前,用你的熱情融化我..
請在我說不愛你的時候,告訴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請忠於你的心”
請你不要瀟灑地放我走..而是要帶我走..
請別把我丟在角落..因為我害怕寂寞..=(
我不想被下一個帶走..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被它帶走了..
請相信,那不會是我的意願..
但請你不要留戀我..去找一個能代替我照顧你的人..
我不喜歡看到你為我流淚的樣子..
我喜歡看你的傻樣..
答應我,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從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因為我有很愛我的寶貝老公..
哪怕距離有多遠..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雖然我整天對你說“尊孔老公”對我的好XD
但我知道對我最好、最愛我的是鼎毅老公^^
說好了..我就是會纏你一輩子的噩夢XP
而你這一輩子就註定給我纏咯!呵呵..
有何異議?
NO!!!!!!!你沒得反對了~因為你已經被我纏上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DDDDD

相信我們會一直攜手走下去

我愛你喲~寶貝小毅老公^.^

是誰說世上沒有永存的愛??
我的寶貝老公就是我永遠的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