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cake pop❤❤

yerr!!!
今天JIMUI Send 了一張照片給我><
搞到我有夠力想吃的...><
她就幸福咯...有大大束choc. cake pop..
一支已經很夠力大了..
她還要是收一束.==sienz掉..
她老公真捨得..
一支整RM6..的叻..
haizh..
算啦算啦..
都不知道幾時才會有東西收..


呵呵~~
這星期的學校假期真的會超級充實的><
接下來的星期一~星期三是內訓營..
星期四就做功課..
星期五可能和寶貝出去..
星期六和“尊孔的老公”去看《尊孔之夜》
星期天又做功課..
星期一就要開學了..T.T
過得有夠力快的..
也很累咯!
本來打算這假期去雲頂的..
如果我的成績考好一點不是好咯..
='{
就可以和她們一起上了...T,T

不可以!!
下次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開學每天的第二次下課都要去工讀..
這樣可以省錢又可以減肥^^
講到工讀..我又想到我的八公章佑=p
臭章佑死章佑..
都是你的錯啦..
害我醬多科不及格...討厭你叻!!
不過算啦..看在你每天幫我“搬搬抬抬”..
又每天等我一起回班的份上..
姑且原諒你啦..XD
上次“打”了你幾下出氣..氣也順很多了..哈哈!!

“裝水哥哥”..不要不開心啦..
你天天笑,比較好看叻..
你不要把我的寶儀給嚇壞咯..
看不到你的笑..她也會不開心的...
你就笑多點啦..^^
三八的你會很frenly的~~~!!=X
我還要你幫我裝水的叻~~~=p

全世界朋友!!
笑一個嘛!!=DDD

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