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愚人節?? 我真的是一個愚人..

往事只能回味...
真的很諷刺...

心裡不知爲什麽還會留著你的位置..
可能是你這位置,,永遠都無法被人取代..
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你是過去式..
我要找未來式...
你現在很幸福..
我不應該奢望些什麽..

可是,,我真的把你深深埋藏在心底..
卻沒想到會讓你在心裡萌芽..
我..寧願受傷的是自己..
不想再傷害別人..

答應自己,,這次是最後一次談戀愛..
珍惜現在,,若真的不幸..
分手過後的日子,,我都會一個人過..

當初,,是我放棄這段感情..
曾以為自己能有多灑脫可以把你忘掉..
曾以為自己能有多厲害能開始自己的生活..
可是卻一次又一次的在傷害自己..
更在傷害別人..
直至今天,,真的沒有一個人能闖進我的心裡,,
把你給趕走..
是我放不下..
是我賤,是我衰..
對我再好的人,,我都應該珍惜..
可我卻一次又一次把無辜的人給傷害..
對不起..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這個過後,,我會好好生活..
我會過我喜歡的生活..
我喜歡一個人,,我喜歡自由!
我更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你可以不要把我這一點點的希望都奪走麼..?? )':
哪怕只是朋友..
我也不介意..
只要你讓我知道,,你的近況..
只要你一點點的關心..
已經很足够了... (':

愚人節想起你,,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當初不應該害怕再受傷害而放棄了你..
如今,,折磨自己,,
又何苦呢??
王順婉!!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笨的大笨蛋!!!

討厭那麼笨的自己·...
你·`是誰也無法代替..
眼看你快要成為別人的幸福了..
我還能怎樣?? T.T  (欲哭無淚..)
我能做的..
是祝福你麼??
是感謝你出現過麼??
初戀的滋味..
永遠就是那麼的深刻難忘...
哪怕是受傷害..

如果時間能從來...
我相信我絕對不會再做一次愚蠢的選擇!!!
我會選擇————珍惜你(':

有人說,初戀的滋味是甜蜜..
也有人說,初戀是酸的..
我反倒覺得,,
我的初戀,,是那麼的...
獨特!
只因為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