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

哈。哈。哈。
都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麽==

其實真的不想去介意人家說什麼
我只是想做回我自己
難道有錯麼?
難道要爲了不要讓別人講我,所以埋沒自我
欺騙別人再欺騙自己?

對不起
我做不到
我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
如果一段愛情沒有了感覺   沒有了信任  沒有了安全感
爲什麽還要勉強在一起
愛情是要雙方面付出的
不是單方面喜歡就可以


不管別人怎麼說都好
我只想過回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些不相幹的人   請不要插把嘴進來
幹你娘的說
還有那些要靠別人嘴巴來罵人的人
無膽匪類!
有本事就自己來==
我就是喜歡換男朋友,又怎樣?
幹你啥事?!
又不是換了你的男朋友過來
請diam !><
人家的私生活都要管
你以為你是誰?! 沒有腦

而且我不需要跟你解釋那麼多
因為瞭解我的,只有我的朋友
勸你一句,凡事不要只看錶面,
人家吃掉你都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況且愛情
根本就是2個人的事
不用你來管!

我不介意你做八公/八婆,在做雞婆的事,去講我的是非
因為我活著並不是爲了取悅你們這班沒有內涵的東西。。

拜託說話之前
請用用你們的大腦><

juz do wat I am!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