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如果還有未來

呼!!!
考試考試!!
很很很壓力啊~~)):
每天熬夜,痘痘們又來跟我say hi了啦  T.T
很sad 的咯~好不好??

haizh~~
最近好像看通想通很多東西..
好不容易,讓自己恢復單身..
那種感覺,有點鬆了一口氣似的..
原來戀愛久了是會麻木的..

說分手那天
不是我無情
只是我想清楚了自己的路要怎樣走
很對不起
辜負了你的真心
只是我們選擇的路不通
我知道是我自私
但  請你原諒我..
你應該找到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我 們 真的沒有機會在回一起了
你要怎樣想怎樣講都好

這一段時間  我要好好沉澱自己
整裝待發
我不想再讓自己在頹廢下去了
今天學會了一樣東西
放下不是放棄
放下就像疤痕一樣 
  它癒合了  但沒有消失 
因為它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但  它不會再影響我

我告訴自己
我要放下你
接下來的奮鬥努力 除了是爲了自己的前途  
也爲了讓自己能夠更配得上未來的你 
  因為你的一句話
令我更清楚接下來的路要怎樣走
如果未來   の你是一個人
請不要獨自  旅行  好麼??
我不想和你漸行漸遠   我真的不想和你成為永遠の平行線
如果未來   未來  我們在世界某個角落相遇
你的身邊沒有她   我的身邊沒有他
我們是否能再成為相交線?
如果未來   未來  時間允許
能讓  我再牽起你的手麼??
如果未來   未來   我真的再次牽起你溫暖的手
我相信  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

因為。。。我只會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如果  我真的做到了
真的會希望  上天能讓你回到我身邊
如果   我們的緣分  還未盡
我一定會讓自己再次牽起你的手
但  相反的話
就算我的心很疼
我也會深深為你們獻上祝福..:D

我答應你,也答應我自己
要我真的忘記你   也許  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   現在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自己、家人、所有愛我、對我有抱負的人失望

我會好好努力
王順婉
 全力以赴!!
火力全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