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yEar End


啦啦啦..其實我很喜歡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我的腳印..
可是我很討厭..要寫什麽題目..><
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在這裡留下我的心情 (:
啦啦啦~xD不知何時..這裡成爲了我喜歡踏足的地方^^
因為這裡流著我滿滿的回憶  不論是開心的傷心的 友情上愛情上還是親情上(:

來一點比較土的開頭=p

哈哈..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噢..我短短的假期就這樣溜走了T.T
多兩天就要開學了..真的很不想!!! T.T
可是其實我也很珍惜明年短短的一年..=\
真的很難想像我明年就是一個高三生了..
我不是接受不到自己”老“了..而是我想不到這麼快就要離開充滿回憶的校園了..=(
要跟朋友分離了..大家都要追夢去了..
好啦..我不要提早哀悼我的中學生涯 ><

呵呵~轉轉話題..啦啦啦~
就說說昨天啦! 嘻嘻嘻~
昨天跟一個約了“很久”的朋友出街..哈哈xD
早上那段時間會販賣部幫忙,下午才和她去“休息休息”一下..
哈哈~和她真正認識的時候,是在感恩聚會(:
蠻喜歡她這個人的性格的,因為跟我一樣,是個直率的女孩xD
跟她聊天真的也很開心(:
昨天跟她去二人世界了xD
感覺還不錯開心的喲^^
我們一起去吃sushi zanmai,大家都有共識的認為 zanmai的sushi是最好吃的(:
她還介紹了我喝 Milky green tea (:
超ice cream的說=p 因為它很ice cream 的感覺xD
嘻嘻~(: 很喜歡那感覺^^
昨天真的是很多人,結果我們兩個吃飽了坐在那裡聊得起勁兒,忘了外面還有一堆的人等著位子..哈哈!我們好壞噢><
說真的,我們真應該先吃飽再去血拼啊!!><
因為我們真的是吃飽了,才開始有mood去買東西..xD
然後我看到我好愛的厚厚冷衣..可是到最後沒有買下它T.T
嘻嘻~可是回之前也不錯啦(:
也有戰利品的說xD 兩件衣和一個包包xD 還不錯的戰績喲! =p
昨天回到家真的是有累到一個點><
重點是想回到家可以沖個涼就舒舒服服睡覺..結果==沒有水來!!!
真是你橘子個大西瓜xD  [剛從藤井樹的小說學回來的“斯文髒話”xp]
沒有水來真的很麻煩啊!!!><
結果我們跑去舅母家洗澡,真是有夠麻煩的@@
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真是累到我不行><
結果躺在床上不用一秒我就去會我夢中情人了xD [誇張修辭法啦=p]

可是話說回來..真的很累..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因為要開學了吧?@@
呵呵  其實比較大可能是因為搬了兩天的書,結果骨頭都散了=S
哈哈!
我真的是累到..今天10點多11點才起床,看完我的報紙,
然後繼續追我藤井樹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結果我看到累了就靠著椅子,就醬在12點多的時候睡睡了一下@@
噢!拜託..我才醒了不久就又睡下去了..
難怪我的男人會說我豬..哈哈~可是我也很心甘情願做他的豬啦=p
hehe~這個假期實在過得充實的說^^
雖然我只是吃了兩本我男神的小說,身邊多了一個愛我的他,第一次跟班上朋友去馬六甲度假,跟了好姐妹去逛街,聊天還有很多很多..
呵呵~其實真的很開心的說(:
前幾天有一個傻婆突然inbox我,告訴我她看了我的部落格,hee~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坦白說我有給她嚇到,可是有感動啦,看到她寫給我的信息=p
因為她總是那個最不黏我們的傻婆,坦白說,以前的我,的確會介意..
可是日子久了,我才發覺,真正的好朋友是不論分隔多遠,但彼此心裡一直還會有對方的存在,久久聚一起聊天就已經很足够了(:
天天黏在一起,並不代表什麽><呵呵~我越來越欣賞她這種性格(:
哈哈!很高興我們裏面有這麼一個她..哈哈!=p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會過得很好(:

話說回來..其實這幾天有發生了一些些不開心的事..
可是過去了,也不想提那麼多..因為畢竟不是什麽值得回憶的事情..=x
只是因為這一次的發生..我更肯定了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先說明,這是我的心情印記,並不是要特地寫些什麽給什麽人看><所以請別太敏感*
那晚..其實我真的快崩潰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試過會那麼的心痛=\  從來就沒有試過會為一個男生哭的那麼厲害..
睡不著的夜晚..淚也流到凌晨4點多..我才覺得疲憊..才睡得著@@
可是睡不到2個小時我又要起床回學校去了=S [沒有要你們可憐的意思]
好啦..坦白說那天的心情、精神真的不怎麼好=\做事情也沒有什麽勁兒的說@@
其實這一次,我真的會害怕..害怕失去你..
那個時候,還要聽到一些你的謠言..你的不是..=\
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的確有點懷疑眼前的你到底是不是他們口中說的那種人..=\ 可是到最後,我選擇了相信我自己的感覺,相信你..=]
很多人說,在愛情裏面,誰先認真愛,誰就是loser。。
若事實真的如此,想說的是,這一次,我不介意當一個loser..
因為我覺得這一次,我真的愛了 (': 
就算你真的是他們所說的那種人,我也是心甘情願的接受你是那種人..
你,是我自己選的,不論怎樣我都不會後悔我的選擇(:
萬一真的發生了什麽事,我會想跟你說:“曾經是你女朋友,我很榮幸”
有多少人可以用“我很榮幸”這四個字來對前一個情人說“曾經當你的情人,我很榮幸”的?
會說這麼一句話的人,是因為他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懂愛情的人有多少?
那如果我問你:愛情是什麽?幸福又是什麽?
你會怎樣回答我?
我想沒有一個人能夠給到一個標準答案,因為這是沒有標准的問題..
哈哈~其實這些問題就像雞生蛋還是蛋生雞先的問題無差,根本就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所以到底是相愛的兩個人產生了愛情,還是愛情讓兩個人相愛?=3
呵呵~講到好像很深奧的樣子哈哈  [白目了一下自己 @@]
在我的觀點里,愛情沒有對錯,也沒有輸贏..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就算發生什麽事都要兩個人一起去面對,去解決,一起共同進退..(:
愛情里,沒有誰一定要扮演著什麽角色..最重要的還是避免不了的互相信任,互相坦白,互相體諒,包容,還有尊重...愛情本來就是一個很深奧的學問..(:
當然還有一個最最最重要的是——溝通!因為溝通能拉近兩顆心的距離(:
所以,親愛的,你明白爲什麽我每次都希望你有什麽事,有什麼東西不喜歡都告訴我了麼?
因為我想多一點瞭解你的想法,想把我們的距離再拉近一點,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會為一些不必要的誤會而分開了=\

我承認之前的我的確小氣了,每次還要跟你耍脾氣,要你哄哄我..因為我覺得那是你應該的..
可是當那天你生氣我,發我脾氣的時候..
我終於感覺到你那時候的無助,想解釋卻得不到我的聆聽那種痛苦..
坦白說以前的我真的不會先認錯,不會先低聲下氣去找回對方說話,
可是因為你,我做了我以前不會做的事情,因為我在乎你,我害怕失去你=\
會有這種感覺和舉動,完全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心真的黏上你的心了=]
所以我想說:發脾氣不是女人的專利!哄人的工作不一定是男人崗位!
以後我會讓一半我發脾氣的權力給你,我也會幫你分擔下“哄”的工作..
哈哈!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發生“吵架”咯~X)
偶爾耍耍小脾氣就好了啦(:我哄哄你,你哄哄我那樣咯,好不好?(:
不管發生什麽事,我們都要冷靜地一起去處理,好麼?(:
說真的,未來的事還是沒有人說得準,說不上能與你在一起一輩子,但我會盡我所能,用我能呼吸的每一分秒來愛你(:  
這一次我真的希望能與你好好經營,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3
我希望我們這一段感情里的我們能夠互相尊重、體諒、包容、坦誠相對..
我們能做到麼?(:  我的答案是  能  那你呢?=]

呵呵..說到這裡..我也有點睏了..
對不起,我又再一次不聽話,夜睡了><
哈哈~親愛的就不要生氣我嘛=p
因為我不喜歡些東西寫到一半呢,所以我堅持寫完了才睡睡..><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早早就把你先趕去睡睡,因為我不想你等我等到太夜=\
呵呵~我現在也寫完了啦..該是時候去做你的豬了(:

安安老公~=3

安安各位=]

*今晚屋外下著傾盆大雨..思念你的感覺越來越濃..睡意也越來越濃..
好吧,我每晚都想著你入睡,因為那感覺真的很幸福=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