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在等你...你知道么...?

我一直一直都在等你...
昨天你问我...
如果你告诉我说..最近有几个人向你表示好意...
我会怎样...???


想了很久~
究竟应该给你什么样的答复呢...??>.<
其实是什么答案是否都已不再重要了呢...?

从那一刻与你相遇..
你已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你真的很可爱...不是说你不帅...XD
你对我的关心..所谓的"呵护"...
真的令我觉得很温暖...
你知道么..??
你和他真的很像...很像...
你给我的快乐..是我从来没有的..
看见你..我总是不知所措><
心跳加速??面红耳赤??浑身发烫??<不是发烧==>
你们给我的感觉几乎是分辨不出..
对着你们..我只懂得"傻笑"..
还是...“受呵护”而“幸福”的笑了呢..??


*其实最终..我答了你..我会不开心..it could be just kidding or it could be seriously thing.*
我喜欢听你叫我傻瓜...
因为...“傻瓜”这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普通的也变得不普通...>M<
希望你能再次待在我左右...^^
念你.


120310的心情
现时1303100011

1 条评论:

sweet love~ 说...

其实你想的是心中的那个,根本不是在学校看到的,因为两个人很像所以你有错觉,以为自己爱上另一个。
人会因为突然外来的关心而感到有新鲜感,以为新的才是爱你,是你喜欢的~你骗得了别人,但你永远骗不了自己心里到底喜欢谁,自己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