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很累..很复杂..很开心..很懊恼...不知道什么鬼烂心情!!!!!

哇~~考试成绩出来了~~
偶的成绩真的有够烂~~....T^T
唉~~
现在要为期末考奋斗咯~
有够烦的...

很累啊..
做什么都很矛盾滴..
 不知道最近的自己搞什么.. 烦!!
 刚刚在等“弟弟”陪我回家..
就在食堂跟“姐夫”聊天..
 我还蛮佩服姐夫的弟弟的~~
难得他会清醒..给“叉叉”洗脑后,竟然奇迹的清醒了!!
呵呵...崇拜他!哈!
真是难得一见的奇迹~~

那个"叉叉"真的超级记仇的..
而且很喜欢把一些小事情..夸大夸大再夸大的来讲...
有够恐怖的..
而且好像有..同性倾向...
 算啦..不想理这种"无谓人"...
 刚刚回家途中.. 遇到他“Y.h”..吓到咯..
3838的..不过很开心下下叻~~^.^ hehe...
在想着有什么特别特别的idea.. 想做一个很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给他...
虽然..不想有任何回答..
但..也希望能把祝福给他..
今天开始倒数的话..距离他的生日..还有~77天..
时间看起来充足..但扣除很多活动时间..温习时间..
我还是很怕时间不够用...T.T 
回到家..洗了澡..
去看外婆时..吓死我了!!
外婆躺在床上.. 一直吐..她发高烧了!! 超级烫的!!
外婆患有轻微老人痴呆症... 外婆很blur blur.. 叫她她没有反应..很担心她..
我和阿姨快手快脚扶她起来..让她吐完先再帮她抹身...换衣.. 然后等医生来...
看了医生的她..还是那样啦.. 就给她休息咯.. 还是很担心她..
刚才从她吐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快要跳出来了~ 很怕外婆会有什么事...
worrying now...

没有胃口吃饭..
今天的晚餐..就只喝了一碗汤..
饿了..再算吧..


奋斗!!!!努力!!!!

2403102128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