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是时候...帮我的"blog"清理下了...

终于考完试了...
算松口气了??
可是过后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很烦咯...
唉~~


这个blog荒废了很久叻...
今天突然很想念"它"...
不知道怎么的...
今天很多感触...心情很矛盾...

看不到他的时候...
很失落...没有心情...
可是当我在考历史之前~~他突然出现在我班外面...
很惊讶>< 心情突然变开朗了...
我们隔窗说了一下话~~我就继续读书..他就回家了..
然后,我考历史时...竟然一点紧张都没有...
而且,我偶尔会自己在那里傻笑 @~@

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很想念他


真的满脑子是他...
大概要回家时才meet 他....
他说陪我走回去ts..我吓到>x<
其实只是普通的朋友陪我走回去而已嘛...
是我想太多了麽..?><
我不知道啊!!!!!!
不可以当真啦T.T
不可能的事....
真的不可能....
"分开"走后...又开始想念他了...
没有心情...
很矛盾矛盾....



*其实那段话是为你而写的,很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考试回忆"..其实不要你发现...也不想你发现...
很值得回忆的一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u^*
~ 关系到此就好...因为以后的发展是没有可能会发生的...T^T ~



110310的回忆
现时:12031002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