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你陪我度过的..每一时一刻一分一秒..我们的一点一滴..

今天很早就弹起床了..><
虽然今天有开会..
但依然很期待你陪我出去的时刻..
很希望这一刻快点到来..
呵呵..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有专心开会哟..^^

开会发生了很多趣事叻..
哈哈..
开完会我和缘缘就去食堂买mum mum..
看到..斌..
他剪了头发..哈哈..太好笑了..=x
那个头..不适合他啦..^^"
三八三八的带过.......

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电话响了..“我在门口..”
我就收拾东西..跟缘缘他们说byebye就出去了..
呵呵
看到身穿黑衣满身大汗的他..
又兴奋又心疼..
想必他一定很累咯..也很热..看他汗流浃背的样子..
所以?心疼咯>x<
看到他..我就一直笑笑笑滴..geng搞笑滴=p
你问我为什么笑..
我答..:"因为看到你,所以就笑咯..=="


因为你的存在..
有幸福的味道..
所以..
我喜欢对着你傻笑..=x
呵呵^^

很想跟你说..
其实我早就看上了..那个手机袋..那时只剩最后一个..
所以..想再找看有没有别的..
不过..爱上了..就是不可放的..它..或许就是属于你..
或许就是那么巧..
最终..它今天被你遇见了..被我认定了..
我..买了它..
你说它美..我觉得它格外的美..
我会很爱很爱它..不会把它换掉了..
有它在..就像你在身边一样温暖..


今天..其实真的很想再多陪你一下的..
要你一个人走过去..有点害怕..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怎样..
怕你因为这样..发生事情..
跟怕你因为这样..离我而去..
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也或许不会有这一天的出现..


其实今天..你问我..我每次"其实"什么..
我真的答不出..也不想回答..
只是不想气氛弄得酱僵~
其实..心里真的有很多其实..


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已经看清了很久..心里的就是你..并非你们真的相似..
其实我们就只能这样..
其实我不想放弃..
其实现在的关系也很好啊..
其实就是喜欢听你的..
其实就是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其实”..


今天很美好的感觉..
一起去买东西..
一起逛..
一起吃东西..
一起无聊的嘻哩哈拉..
三八三八...^^

尝到了...幸福的味道么..??^^"
呵呵..
相信了..其实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他..
看见他开心,你也会感觉幸福..
只是能够真正拥有他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他给你的幸福..
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幸福味道..
因为他,让你感觉更幸福..更幸福...^^

听着.."最幸福的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你会更幸福的!
谢谢你没有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你一定能给她幸福的..
就像你上次给我的一样...
真正幸福的味道..
虽然我并不能长久的拥有它..
但我希望你能把这幸福给下一个她..
你要加油哟..
我有预感..她才是你真正要找的那位..
所以你一定一定会成功的!!
信我!!
祝福你..

····································································

这段感情..是时候封锁了...
女生总是喜欢口是心非..
是..一直以来都只是我在欺骗自己..
我说讨厌你..我恨你..
因为你..我不敢再相信爱情了..
你那次..我跌的很痛..
真的很痛...
很想说,你让我学习了很多..
是应该谢谢你?
或许吧..??
不知为什么每次碰触这个伤痕时..
总是还很疼..我想..它还没完全康复?
不知道呢...
天天忙碌的生活..让我失去了知觉..
偶尔这个疼,会提醒我..
要坚持下去...这成了我的动力..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活在开心之中..
也许我在你心目中..或许真的变了很多..
不像你以前认识的那个"顺婉"..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变..
变的只是表面上的事情...
不过..现在..我想..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说了..我会..祝福你..
不想阻碍你给别人幸福..
噢..不对..应该是祝福你们..
呵呵...
从这一刻起..你会被封锁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没有人能够打开它..
包括我自己...
跟你的每一点一滴..我依然记得清晰...
说真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真的是我感觉最幸福..最开心的一次...
也是..最真实的一次..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给我倒数一分钟..好么..??
给我多一分钟的时间去多感觉这段感情么...??
60..59..58..57..56..55..54..53..52..51..50..49..48..47..46..45..44..43..42..41..40..39..38..37..36..35..34..33..32..31..30..29..28..27..26..25..24..23..22..21..20..19..18..17..16..15..14..13..12..11..
最后十秒..
10..9..8..7..6..5..4..3..2..1..00000...........
xxxxxxxx!!!!封锁!!!!xxxxxxxx


我泪了..所以我累了..
是时候去..gaogao猪了..><
haizh...
眼泪还是不听使唤地....从我的眼眶逃跑了出来..
安安...


170310 0121时

1 条评论:

Rachel 说...

加油吧...
我跟楓行,你跟他也可以的...
加油哦...姐妹...
永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