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或许那是真的...

爱上一个与你相隔几千里的人...
或许会有人说你愚昧...
但,若真的爱上了对方,
你会选着做哪一种人??
1.为爱情盲目奔波的"愚人"..??
2.追求实际的"聪明人"..??



我会选择....~~
(3)默默守在你的身边..


不管这一切将会变得如何...
你依然是我爱的人..
依然是我在乎的那个人...
默默守在你左右,或许真的很傻..
但我不介意...
我不会为了爱情而盲目..放弃我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你不愿意看见我那样做..
我喜欢听你的..
因为那是你说的..
刚才做了个测试..他告诉我,你在我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其实,我也是那样觉得..
不然我不会三次同样的问题..都填上你的名字..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在你需要时,陪伴你..

只希望你明白..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不会轻易的说放弃...所以我,不会!


海可枯..
石可烂..
天可崩..
地可裂..
没有人能阻止一个人去爱人!
不管以后真的是世界末日都好...
请你记得,我对你的感情..
永远是真的~~!

因为..你不是代替品!!!!!!

1 条评论:

Daniel Wong 说...

加油咯!!!
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