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你不在 #01

時間..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怎麼過的那麼慢)':

昨天..你說你搭凌晨一點的機走..其實真的很不想你去旅行..
咳=\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那麼自私..哈哈
好啦..唯一能做的是,趁你還沒有上機之前,爭取時間陪你sms..講電話><
晚上知道你那班機要delay..其實心裡有點開心..哈哈!
因為昨晚可以聽了你的聲音再睡覺(:
若不是今天早上要練習..我真的會要陪你聊電話聊到你上飛機><
雖然你不是一去不回來啦..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啊你><
昨天要掛電話的時候,真的很不捨得啊..><
慘了咯..很黏你耶..怎麼辦??=\
會亂亂想的neh..S=
你這個臭豬豬啦..一直在那邊講什麽滑滑下雪滾下山那些傻話><
我真的很怕你有事的啊@@
我不要什麽手信,我只要你安全回來就好(:
hehe..
其實我應該說:“我要手信!”因為你說你答應我的東西你一定會做到,那麼我要手信,你就一定會帶回來給我,你帶回來給我,就代表你一定會回來(':
(很白癡對不對?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語無倫次什麽的@@)

今早一起床看見你上機前的信息,心裡溫暖了一下(:
你總是那樣無時無刻的給著我不同的溫暖..
有你的關心和陪伴,真的很窩心..很幸福!(': ❤
今天練歌也練得很充實..練完剛剛好你就到韓國了((:
呵呵  今天整個上午的時間都過得很充實..
因為要幫忙做家務照顧年邁的公公..
就這樣就過了大半天..很累累了..我竟然打到一半信息就睡著了..
我的TA竟然以為我沒有在想念他)=  [冤枉啊!!T.T]
好啦..
雖然還是可以每天skype..可是電話少了你“嘮叨”的信息..還是很不習慣啦xDD
可是你這個傻佬,電話費貴就不要信息我啦@@
我信息你就好(:
今天有點不乖..呵呵因為本來答應了他,要在12點睡覺..
可是現在已經過了12點><
唉..沒有辦法..他不在的日子,我更難入眠了)=
唯有靠這樣來打發時間..)=

喲..我的豬豬,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啊..
不管你回到來,世界再怎樣變..人怎樣在變化..唯一不變的還是我對你心(':
真的很愛很愛你,我的男人(: ❤

0030時081212  停

倒數23小時30分鐘---> 一個月快樂(: ❤
倒數143小時30分鐘--> TA,  歡迎回家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