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倒數 2天!!^^

lalala~最近很不乖  沒有早早睡睡..><
結果..可惡的痘痘又來了-.-
haha~嘮叨發完了><

啦啦啦~豬豬豬豬..^^
我的豬豬還有2天,就回來m'sia了 =D
超想念他的說)=
呵呵~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會很慢啦><
haha~眨個眼就過了一個星期..
可是想到不久又要開學了..還真的是TMD難過..><
haizh..我的豬豬..你快快回來啦..你的dear dear 快想死你了/.\
就來得相思病了=.=[啊..不..>< 是不是應該是 “單思病”??=S 都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念我=p]
你快點回來幫我醫病=3
wahahaha~ xD
[還真怕你這個無執照醫生會把我給醫死=p]
我愛美的豬豬,和我一樣愛美..這是不是所謂的“有其妻必有其夫”?
[哈哈~請允許我濫用諺語一下 =p]
haizh..對你的思念,真的不是普通的想念 =3=
雖然這兩天你這隻笨豬信息得蠻頻密的..可是啊..真的很浪費錢啊啊啊~><
[可是有你的信息,心裡還是溫暖得多的=3]
哈哈哈!笨豬笨豬,不要亂亂買手信給我,我可不是什麽手信都收的..xD
啦啦啦~blekk =p  誰叫我是你挑剔的老婆 =w=
[邪惡的一面 要露出來了 =w=]
hehe~^^
不知道爲什麽你就是那麼的獨特..
每次都很期待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刻(:
嘻嘻~喜歡與你這種感覺啦啦啦~
我覺得我們現在相處的方式還不錯適合我們的 =D
是一件好事吧? 0.0
呵呵~我們可以很黏很黏,每天見都不會膩..


可是分開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久沒有見面而變得冷淡..(:
我喜歡我們保存這段感情的餘溫 =3
你呢?(:
或許我們會遇到問題,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去解決的話,問題就不再是問題..
愛情本不就應是這樣嗎? =]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坦誠相對..不要什麼東西都往自己身上扛(:
我明白是有時候是爲了不想成為另一半的負累..
可是漸漸的我發覺..有時候,把事情攤出來說..反而會變得更簡單解決..((:
我明白了..把東西往自己身上扛,自己默默承受,不是一個偉大的行為,而是 自私!!><
所以我不想學  怎樣變偉大..
我比較想學,如何變得不再..自私! :D
哈哈~我又學了一堂課(:

今天帶弟弟去剪頭髮..自己也修了修個dai B劉海 /3\
弟弟做了我的小男人 xD
haha!  親愛的,你羡慕不來=p
還是趕快向我弟弟拜師,學學如何當我的“小男人” xD
哇哈哈哈!


Euu arE just spEcial for mEE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