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你不在#02

呵呵~今天提早写部落格了=3
因为等下要回“娘家”..呵呵..回到应该是超过12点了..
嘿嘿!
其實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睡一覺,又過了好幾個小時..睡覺是最容易打發時間的=p
看小說也是!在你不在的這個星期,我想呵呵,該好好讓我與我的小說們相處!
哈哈![親愛的,不要吃醋xD]

本來今天不打算寫blog的..
hehe~可是在韓國的你說:“我喜欢 看你的blog吖..因為看了就觉得很幸福啦”
haha~所以我今天再怎樣忙,都要抽一點點時間來寫blog給我的TA看一看..
[不要覺得太幸福啊 =p blekk]

啦啦啦..時間過得還不錯快啦..
現在都已經晚上了,睡一覺,明早再去教會上一上課..
又過了大半天(:
呵呵·~你快點回來啦><真的很想念你(:
剛剛看到你send過來的照片啦..哈哈~
有嚇到一下..哈哈~有感動啦=p
是真的會更好..不過那是以後的事啦=p

我覺得跟你真的很搞笑..大家都怕回到來世界都會變了
你怕,我又怕..兩個一起怕..呵呵
可是..想深一層,這些擔心都是不必要的啦..
不管是不是世界末日,我知道我們還會守護著我們的承諾:D
對不對(:

哎呀..這個假期在家的時間也呆多了,不知道爲什麽,越長大,就會越覺得家裡是最好呆的地方(:
比起以前的假期,今年呆在家的比率都提高了不少..
haha~或許是感覺到家裡會比外面的世界更需要我..
家裡有個年邁的外公要照顧,我想在他有生之年,好好孝順他(:
之前年少無知總覺得家裡人很煩很嘮叨,我錯過了好好孝順外婆的機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所有愛我的人(':
這個假期,還有我可愛的弟弟陪我度過(:
可能他也是令我要呆在家的“動力”吧..
平時上課天,都無法好好陪伴他,趁假期,要好好陪他..
小孩子,最重要就是成長的過程有家人的陪伴(:

呵呵,親愛的,你是我呆在家的第三個‘緣由’哈哈~
因為答應你說要乖乖的啊(:也不想要你為我擔心啊..
每次我和朋友出門,你總是為我擔心,擔心我有事..
我不舍得要你为我担心啊~~~=\
hehe~你这个傻猪猪,每次都说:“我们要一起开心,不开心让我来扛”
真的觉得你很笨笨的=p 不论怎样我们都要一起度过啦(:
开心,一起分享;担忧,一起分担吖=D
呵呵~啦啦啦~幸福不在话下啦(:
幸福在心里就很好了:D ❤
啦啦啦~还有4天你就回来啦啦..等你哟=p
你回来过后就到我去马六甲了 嘻嘻  换你要等我了  blekk xD

今天到这里啦(:
"marry me  dear dear"
呵呵~我选择无视你这句话xD
爱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