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一個月快樂 =D ❤

啦啦啦啦~剩下3天!!^^
呵呵~豬豬就要回來了 =D
很想念他的說 (:

可是還得等我從馬六甲回來才能見面呢):
haizh..可是也沒什麼啦(:
久久見一次  也是很不錯的(:

豬豬,一個月快樂噢^^ ❤
很快的就這樣和你過了一個月(:
謝謝你這一個月來的照顧吖~~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你很體貼,很關心我,對我很好很好呢!
我知道我很任性,時常向你鬧脾氣..
可是你還是默默地愛著我..包容我..
不管發生什麽事,你總是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給我心靈上很大的支持(':
hehe~我那麼喜歡捉弄你,而你每次就是那麼容易被我捉弄到了=p
呵呵,看著你無奈的樣子,真的很想捏你的臉=p
我的豬豬,真的很kawaii neh~~^^
不知道爲什麽..你總是那麼的特別(:
對,你說的沒錯,你和他們一樣都是男生,可是在我的心裡眼裡,你就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跟你在一起,總是有著以前那些給不到我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總是覺得那麼的有安全感..
心裡是多麼的踏實:D
我要的不是屋子,車子..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啊(:
你每次說:"我以後要給你過最好的生活,住最好的房子,要到處去旅行.."
還有很多很多,我想說的是:“不管生活是怎樣,只要能夠跟你一起度過就好..不需要大房子大車子,去旅行?可以啊~我們一起存錢,環遊世界.."
我不想每次總要你為我花錢,真的><
省錢省錢啦你..哈哈!
雖然說,男人給錢女人花是天經地義的事 =p  blekk哈哈!
可是還是把錢用在該用的地方啦><

我家的男人,今天真的笨笨的..xD
電話費貴,就不要一直信息來啦=p
我知道你因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你陪不到我有點難過..
所以一直信息來想陪我><
可是我們還有很多個一個月啊~
呵呵,所以不要浪費電話錢啦@@
笨豬豬笨豬豬=p
我們還有很多個一個月:D
啦啦啦~我們要一起牽手,走一輩子的噢^^
你說的,捉了我的手,就不會輕易放我走的=p
啦啦~我也不會溜走的  哇哈哈哈!
我要黏你一輩子 =D
[你還說要用萬能膠把我們黏住,那我就不會半路掉了..哈哈!白癡豬講白癡話xD]

豬豬,你知道麼?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我(:
在情感的路上本來就沒有對與錯。有的只是互相瞭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有了共同的回憶,有了共同的目標,那就可以繼續攜手走下去:D ❤
我愛你,真的(':

呵呵!等你回來,我要徵用你的照片!哈哈!
你慘了xD
你的丑照要給我”公諸於世“了=p
不要害怕哦~你會出名的啦啦啦>3<
啦啦..你很可憐,有個那麼壞蛋的老婆=p
我要欺負你一輩子噢~你願意麼? =3 ❤


能被疼愛是種幸運,能被愛的人理解是種幸福!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