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难忘 (: ❤

啦啦啦啦..多久沒有上來掃一掃塵><
呵呵..可是這次上來,是想要把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留一個腳印在這裡(:
尋尋覓覓..兜兜轉轉..
我發覺很多事情都是註定了..
強求不來,也阻擋不了..(:
這次的主題寫的“難忘”  當然亦有好,有壞..但都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經歷..(:

想先留下比較不開心的難忘..因為比較短..哈哈!
好啦..這一個難忘是..
我人生中第一架自己做工賺錢買的手機..被偷走了):
它就這樣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不帶走一片雲彩!呵呵><
好啦..歸根究底,是自己的錯..
沒有好好看顧好它..才讓別人有機可乘,把它偷走..):
心痛還是心痛=/ 裏面有太多的回憶..
不過也沒有辦法,不偷也被偷了..
這是一個很大的教訓..
以後我會加倍加倍的小心..><
現在除了要努力讀書,也要努力賺錢(:
還有,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好啦..不開心的,隨便寫寫就好..><
開心的..呵呵..當然要好好的寫(:
這或許是我的習慣..我喜歡把這事留在這裡(:
好讓以後有個文字讓我緬懷xD
看到這裡..我猜一直有留意我部落格的大家都應該知道我要寫些什麼東西了:p
呵呵..那就是出現在我人生中第二個在我心目中占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位置的TA(: ❤
有時候很想戀愛時,一個適合的TA都不曾會出現過..
當很想放棄戀愛時..卻會無意間有一個人偷偷慢慢的闖進你的心扉..(:
在同一間學校5年了..我認識他的brather都好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發覺過他這個人的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存在感真的很低xD)
可是很慶倖的是..在他畢業前..一個機緣巧合下,我們認識了彼此..(;
很奇怪的是..他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x)
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但是談起話來,那種感覺就像認識幾十年那樣><
或許是同星座的關係..他總是很瞭解我在想些什麽..
甚至..觀點做法都會有90%的相似..
漸漸地..我們發覺..某種本氨基丙酸的化學物質好像在我們之間產生了反應><
我們誰也沒有誰說出什麽..就這樣很自然的慢慢走在一起..
我喜歡有他的陪伴..喜歡他對我的好..他對我真的很好..
假期前..我們總走在一起..在別人眼中..或許就把我們看成是在一起了..
可是其實我們並沒有在一起..對於別人的眼光..閒言閒語..我們都選擇了沉默..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沒有必要向任何人交代..
我不敢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敢確定他對我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我不經意的在乎了他..他不經意的..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我們就這樣維持了2個星期零5天..(:
這兩個星期零5天..其實真的過得很開心..嘻嘻^^
有你陪我走上走下,去這裡去那裡..陪我做東西..還有很多很多..令我有點小感動的事(:
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幫我帶laptop..還要坐在那裡3,4個小時等我做完學會東西..
再載我去吃東西..然後送我回家..><
那一次..真的有點感動..和驚訝><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爲什麽你要對我這麼好.."
其實..那段時間的心緒..是複雜的..
是真的很開心..可是我害怕..這一切只是一個煙幕..><
所以我一直按捺著我自己的心情..不想讓自己陷下去..><
呵呵..可是漸漸地..我發覺..你真的越來越貼近我的心..
越來越重要><我知道我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你了..我不能失去你..><
所慶倖的是..原來你和我也有著相同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3
呵呵..緣分的東西..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自從初戀以後..我真的就再也沒有feel到過這樣的感覺><
很特別很特別..(:
呵呵..短短的一個多月..我們的信息..幾乎接近4,5千封..
呵呵..真的是突破了我以往的記錄@@
還有..很喜歡你send我長長的信息..我也有send你長長的信息xD
而且不止一封!可想而知..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麼的重要!
啦啦..在很重要的那一天..091112
謝謝你還記得我說過的東西..你彈著那首歌..唱著那首歌..
字字入耳xD 雖然沒有花沒有禮物..什麽都沒有..就只有一把吉他還有你的聲音(:

可是心裡真的很感動感動(':
就這樣..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告訴自己,你將會是我最后一個男人..我是很認真的..(: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有這樣的感覺想要和你一輩子:D
或許以後的事..沒有人說的定..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肯,我們的未來,我們決定(:
因為..事在人為吖((:
而我們也已達到了共識(:
我要和你好好一起經營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未來(:
很快的..還有7天..我們就在一起1個月了(:
雖然你人在韓國,可是我會很惦掛著你的^^❤
hehe..你不用對不起陪不到我..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有很多個一個月:DD
這段日子..很謝謝你對我的關心體諒..謝謝你的貼心(:
我的任性 也有你來包容..我真的很開心..
很多時候想對著你發脾氣,卻怎樣生氣都會被你澆熄心中的怒火><
心都會被你融化掉><
你是不是給了什麽迷藥我吃? xD (呵呵 開玩笑啦xp)
呵呵..謝謝你為我的改變..我也很自然地改變了自己以前的壞脾氣..和習慣..(:
不知道爲什麽..你總有一種很奇妙的能力,讓我無意間中為你改變..
或許因為在乎你..我不喜歡做你不喜歡我做的東西(:
而你也不會做我不喜歡你做的東西xD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遷就和包容啊(:
嘻嘻~好啦..其中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啦(:
真的沒有辦法一一道出><
可是一切一切我們的東西..都深深存在我的腦里..心裡(:
呵呵..我知道以後還有很多事情會發生..
我也會一直來這裡記錄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xD
呵呵(:
我愛你 陳家偉 :D ❤
只要我在生之年,我都會好好愛你(:
我希望能被你牽著手,一輩子就這樣走下去(: ❤

1 条评论:

Jia 说...

好幸福哟~
不懂几时才到我leh~

p/s:是“苯”氨基丙酸
你明年的化学会天天看到“苯”这个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