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271212 =)

我以為..經過時間的洗滌..我們的感情會變得越來越冷淡..
甚至到最後只變成見到面只是打聲招呼轉頭就走  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今天一見面,事實告訴我  我們的感情是多麼的穩固!
哈哈~她不是我的情人..她是我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女人 —— 美莉 ❤
呵呵~之前大家都忙著備考,從她考統考以來,到我考SPM直至今天..
終於,我們有機會一起出去聚一聚了(:

我們去了我們的老地方用餐——BBQ plaza (:
可是坦白說,這食物的品質真的差了很多/.\
but but but~~怎麼說都是我們的老地方,久久吃一次,其實我們只想回味我們這些年來的日子..
其實我們坐在那裡吃了很久,因為聊了很久^^
說到尾,還是跟心靈上最親密的朋友聊天,是最舒服、自在的享受=D
呵呵,很久都沒有笑得那麼開心,聊得那麼過癮了 =D
嘻嘻 =p
然後我們就去逛逛,順便陪她去找鞋子(=
很久都買有試過這樣了啦..
哈哈,很久都沒有一邊逛街看東西,一邊“批評”一下這個東西哪裡哪裡要怎樣怎樣.. X)
呵呵..很好笑的是,其實我們今天什麽都沒有買到xD
哈哈!有啦..買了面膜 xD

hehe~好啦..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就到下午了..
然後就回家咯(:

希望快點到下一次。。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我們還是不是一起度過呢? =)
因為她有了他..我也...xXX .. ><
唉,不知道啦><
明年再算啦><
呵呵~我知道無論是幾時,我們見面的那一刻還是開心的 (=

my BFF is you =)❤

没有评论: